課程 2021-11-25 10:00:00 網站管理-系統管理者 點閱數: 199

應用數位科技趨勢布局ESG_結合雲端工具,迎接永續營運

https://www.gsscloud.com/tw/academy/1674-2021202_ESG
 

世界經濟論壇發布的《2021全球風險報告》讓企業們開始重視 ESG 永續營運,而 ESG 分別代表「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三個面向,是一套衡量企業永續性的指標,強調企業應將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等因素納入投資決策或者企業經營之考量。因此 Apple、台積電等企業大廠們也紛紛開始對供應商提出相對應的供應商責任表,若未能通過稽核,則可能面臨減少訂單或被列為拒絕往來之名單的風險。當 ESG 浪潮不再只是大廠企業的責任時,想成為大廠供應商的企業們如何應用數位工具布局 ESG 也將成為各企業們所重視的事情。

本次活動您將可以瞭解學習到:

ESG 概況趨勢與企業們在數位轉型上面臨的挑戰。
B型企業經驗分享-如何利用雲端數位工具,布局 ESG。
雲端服務如何協助供應商企業們符合大廠所要求的 ESG 規範達到永續經營。

適合參加對象:製造業或嚮往成為 B 型企業的企業主、高階營運管理主管與人員。

               立即報名

*配合防疫規定需採實聯制,若無事先報名無法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1/12/02 (四) 14:00 (13:30入場)
  • 活動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B1 蘇格拉底廳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 85 號 B1
    (交通資訊:捷運公館站 2 號出口,左轉步行約 2 分鐘)
  • 主辦單位: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洽詢專線:02-2586-7890 分機10753 吳小姐 或 Email: vitalcrm@g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