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2021-10-20 10:00:00 網站管理-系統管理者 點閱數: 216

「Power of X科技講堂」免費線上講堂活動

誠摯的歡迎您參加「Power of X科技講堂」
 
主題:數位轉型全攻略 智能管理全方位
時間:2021/10/27() 14:00-15:10
地點:精誠集團行銷雲活動平台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EZGOgv
——————————————————————————————
歷經疫情考驗,數位轉型已成為顯學,不轉型就等著被淘汰!然而,各式數位轉型切點五花八門,企業如同重新創業!面對不同競爭環境,沒有任何企業的數位轉型地圖完全相同,甚至很難複製模仿。 但顯而易見的是,企業在轉型時刻,面對的第一個問題都是「資源分配調度」,包括如何安排組織、人力分配與預算安排等。本場線上講堂將從數位轉型的多方位面相談起,分享雲服務的選擇與資訊委外帶來的效益。

◆ 議程內容

14:00-14:05
開場引言
14:05-14:30
【活著,就是一種競爭策略】
數位轉型的目的在適者生存。適者是一種消滅不了的韌性,適者生存有四項特徵:
1. 生養快速:企業需要一種快速建置與多方驗證創新模式的新資訊架構
2. 產生混種:企業必須引進外部智慧以避免近親繁殖
3. 企業韌性需要冗餘:訂閱經濟提供了一個共享冗餘的商業模式
4. 活的物種都有兩種迴路,企業除了增強迴路(交感神經),也需要調節迴路(副交感神經)
許多時候,贏過競爭對手的,不是因為你太強,而是對手的頑固思想,被時代給淘汰掉了。所以活著,就是一種贏的策略。

14:30-14:50
【雲端科技釋放轉型心動力】
疫情加速了外在環境的變動,雲端應用服務的發展,也讓消費者更加融入線上生活。這股趨動力也帶動企業加速使用數位科技,「快速應變」也成為後疫時代的企業新常態。當採用雲端運算已成為全球的產業趨勢時,實踐雲端數位科技,將能協助企業更快建置、部署和多方驗證新構想,進而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持續創新及成長,迎上數位經濟的巨大潮流。
雲端便利隨選的數位服務,是推動企業和產業前進的重要競爭力,唯有超前部署才能勝出!

14:50-15:10
【資訊委外再進化,搞定企業維運大小事】
如何滿足企業在日常維運管理下,同時維持系統運作穩定與資料安全完整防護的營運機制,透過新形態訂閱制維運服務的新商業模式,是站在客戶立場量身打造,提供各項需求服務的彈性使用且兼顧資源有效性利用,以降低額外另聘專業顧問及內部人員教育訓練成本,除了幫助企業發揮投資成效並更能專注於本身核心事業的發展。

◆ 聯繫窗口
精誠集團 陳小姐
Tel:02-7720-1888 ext.1182
Email:marychen@systex.com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登入資訊,屆時請留意報名填寫之 E-mail 信箱。
2.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3.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抽獎規則、獎項及得獎審核公布資訊的修改權利,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4.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